Jane_IIOB

****場景動作來自電影Suicide Squad,台詞來自dawnstruck 的 Hopeless Wanderer 系列,我擁有任何東西****

覺得 dawnstruck 的 Hopeless Wanderer 系列要是拉到現代背景的話,某方面來說整個是Suicide Squad(僅限電影宇宙)裡小丑和小丑女的 AU阿......後知後覺的發現這片內地沒有上映,簡單來說兩者同樣是個──自認為是為了取樂/利用而扭曲對方的思想,拐跑對方一起報社,結果後來玩出感情賠上真心的故事。

( 之前寫過的HW掃文簡介──所有人都認為佐助為了利用鳴人而控制了他,用寫輪眼甚至更糟的方法--在鳴人耳邊低語,扭曲鳴人的思想,讓鳴人認為只有佐助才是他的世界、是他的一切,因而自願跟著佐助離開,自願成為他的禁臠。但在這段看似單方面利用的關係裡,朝夕相處日日相對的情況下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。)


然後就開了腦洞: 鳴人的警/官父母皆因公殉職,而鳴人承襲雙親的意志也當上了警/察,在調查某個案件時需要從來監獄度假的S級要犯佐助口中套出線索,然而.........

(1.)  疑問的種子。

"你難道從來沒有想過,為什麼他們從來不告訴你任何關於你父母的死因嗎? "

"閉上你的嘴! "


(2.)  你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嗎? 為我去死? 為我活著?

"你為什麼在笑?" 佐助問道,皺起了眉頭。

鳴人僅是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,他的肩膀隨之移動,溫暖的鼻息拂過佐助的手。

"我很開心。" 他回答,在這瞬間,佐助僵緊了身體。

我也是。佐助驚訝地意識到他也是這麼想,接著強迫自己緩緩放鬆。

--Don't Let Your Heart Grow Cold


(3.) 我的。

有些人稱呼鳴人為他的寵物和看門狗,有些人則更簡略--他的婊子。(*註)

佐助在公開場合稱呼他為朋友,在貼著他的皮膚呼吸時--我的愛人。

--Don't Let Your Heart Grow Cold


(4.)我們。

"他們的味道完全交織在一起。"

"我不喜歡這樣。他們還是有各自的氣味,我還是可以聞出誰是誰,但他們的味道仍滿覆在對方身上,而且只有他們兩人,沒有其他人的存在。我......我從來沒有聞過類似的例子。"

--Hope's on Fir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註: 婊子通常會作bitch翻,不過這裡原文是whore,就是佐助專屬的蕩婦&娼妓.......其實挺帶感的

--

在要先畫惡魔AU還是把SS AU補完之間糾結了一下......阿,終於可以畫惡魔AU了。

--

其實第一張和第二張圖之間缺一張綑綁play..........但我修仙度劫失敗 (´;ω;`) ,還是吃素吧

--

SS是採用目前電影宇宙的背景,漫畫不納入考慮(那又是另一種關係了....)

--

沒看過SS電影且沒有時間的clip: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472721/

沒看過SS電影且有點時間的clip: 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0680520/

评论(22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